柊秋

玩手帐写点文字的gb&美强爱好者

《Inferno》

Inferno—

等到你死亡,我就会买来一束鲜花,把我爱的桃花放在你的墓碑前。嘲讽的看着你黑白色微笑的照片,扯开嘴角。
因为你是活该的,因为你活着即是罪业。
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瞧不起世间任何事物,因为人间,就是地狱。
我大概是疯了,脑子生病了,心脏开始消极怠工。对任何事情都古井无波,因为没有了所谓的人间欢喜,七情六欲。
腿疼着,其实连着心在疼。因为是冷天。
我有点儿想哭又不愿意哭,笑出声的哽咽仿佛在嘲笑我的虚伪。
死亡不是解脱,只是换了个地方继续苟且偷生。你问我怎么知道,因为我就是那个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呀。
阴冷潮湿的,没有希望的,暴虐的,恶鬼在尖叫哭泣,只有被吞噬的结局。
我吃掉了它们的灵魂,满满的恶意充满胸腔,心脏早已不在跳动,鲜活的肉体那么令人热血沸腾,可我从恶鬼手中抢来了他。
我再次回到了人间。
我恶心着,所有的生灵与爱。
它们说爱是最强大的情感,于是毅然决然地跳下了忘川,最终渐渐消亡。
等的人终不会来,来的鬼皆已妄途。
没有走过奈何桥的人能够从那数以万计尖叫的恶鬼中找到自己失去理智只有执念的爱人,亦或是亲人。
都是虚妄。
我抚摸着你冰冷的墓碑,那渗入肌骨的寒冷让我战栗,我知道你在亲吻我的手臂。
可是我希望你彻底消失在这个人间。
人们总说,人是孤独的群居动物,无法忍受孤独的寂寞。
可是忘川河中的千年早已磨灭了我的任何欲望,只剩下吞噬一切的恶意和回到人间的执念。
为了见你最后一面。
再说一次我不爱你。
手臂已血肉模糊,你在啮噬,我在渐渐的消失。没关系,那也不是我的肉体,你喜欢便拿去。
只要我能不再见到你。
我终将会回到我的归宿——
你说的那里,你看不见的那里。
地狱不在地下,人间即是地狱。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