柊秋

玩手帐写点文字的gb&美强爱好者

“我会从指尖一点一点扣紧你的手,直到它包裹在我的手心里。”
“冬天很冷的,你可以做我的秋天吗?不要热烈的夏天,不要明媚的春天,我只要你那枯卷的秋天。”
“我有很多话心愿给你讲,你愿不愿意把你的每一个明天用来听我说喜欢你?”
“独自走在夜里的街头是很自由,但是久了也会盼着身边能多一份温度。”
“如果是你的话,我便不再怕黑夜。”
“你是光。”
“又是一个缄然的周末,我把话吞在肚子里,任胃液如何腐蚀都不作声。因为我是一个被大海吞没的诗人。”
“这只是诗人的浪漫,你可不要信了才好,我也不是诗人,我只是怀表的信徒。”
“你若是脚尖合拢了,手指间有缝隙了,我就再也不会彷徨了。”
“白鸥终于能够沉睡在沙滩上,一望无尽的蔚蓝将为她轻唱最后一次摇篮曲。”
“你能懂我的意思吗?”
“是旅人,终有归处。”

评论

热度(2)